close
前幾天去看了逆光飛翔
雖然我本來就是一個看電影哭點很低的人
但很久沒有哪部戲讓我這樣眼角發麻的
其實當小潔看著許芳宜跳舞那一幕我就開始想哭了(因為人家現在也是想跳但不能跳咩)
刻意想忍住流淚的情緒, 但劇情跟台詞的撞擊, 眼淚還是噴出來阿(咦?這是噴血嗎XD)
(當小潔說,我想跳舞我怎麼可能忍住不哭嘛XDDD大概是這樣我眼角才這麼麻)

這部戲很平鋪直述, 不是什麼有高潮迭起或是什麼熱血人生的內容
但也因為如此, 這個作品更顯平易近人, 能讓你相信這樣的故事是發生在身邊的
有親情, 友情, 搞笑, 音樂, 又激勵人心的溫馨小品(當然也真實呈現某些人對弱勢族群的黑暗面)

很喜歡小潔去甄選; 裕翔去比賽的橋段
甄選時沒有音樂, 因為她的腦袋裡有優美的旋律跟裕翔給他的勇氣
比賽時激昂的琴聲, 因為他的腦袋裡有曼妙舞姿的光影跟小潔給他的鼓勵

小潔錄音給裕翔的這段台詞(演到這裡~我繼續在位置上噴淚+鼻水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閉上眼睛
跟你一起去感覺
在沒有光的世界裡
踏出的每一步
都需要很大的勇氣
我想每個人的存在
都是有他的原因
因為有你
讓我相信我所遭遇的一切
並不是要阻擋我的前進
而是要讓我下定更大的決心
謝謝有你
讓我明白
如果對喜歡的事情
沒有辦法放棄
那就要更努力地
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以我決定當想跳舞的時候
還是去跳, 不要過量
嗨~半年不見了MM
今天
我來了!!!!!!!!!!!!*3*啾啾啾~~


最後要說..
張容榕好美
看了介紹說她為這部戲, 肢體訓練花了很長的時間
但我更想說拍攝的角度跟手法, 為他的表演大大大加分
看起來如此的專業
他的臉搭配現代或芭蕾都好融合喔>"<
好羨慕那個睫毛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